好友最近去聽了魅聲媚影-俄羅斯鬼魅王子VITAS的音樂演唱會..
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號人物...真是太孤陋寡聞...
直到看到報紙介紹...一位俄羅斯來的男高音,音域之廣可以跨5個八度...
報紙上的介紹寫道...其特殊的嗓音與超廣音域,連許多女高音都自嘆弗如...
其特殊的表演風格.造型.常讓人懷疑他根本是外星人或閹伶...

又加上朋友看完後精采的觀後感想及推薦..
我上YOUTUBE,找了他2002年的成名曲 Opera 2 的MV...
又看了其他的演唱會實況....

呼~~~~~~不禁要大聲說..
我想 他應該真的是外星人吧....



我連著看了OPERA 2的MV很多次....實在是,曲好聽,聲音棒,MV內容更是詭異又吸引我...
如果他再來台演出一次,我應該會去聽聽阿~~~~~~

[註1]mv的男主角就是Vitas本尊
[註2]也可連到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gJYxMP_ICY&v3 看其他更多有關的演唱實況或mv..保證會被他的媚態及聲音驚到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 的頭像
    lou

    努比亞的線腳獅子

   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