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小黑仗著年歲已高,越來越作威作福,
昨天又趁無人知曉的時候在房間的腳踏墊亂便溺,
老媽在清理的時候,我叫醒在腳旁的婁小黑.要她去房間找媽媽(準備看她挨罵)...
這隻心機很重的狗,反常地,居然很聽話的起身就往房間方向走去...
我正準備看好戲...
沒想到..黑妹走到一半突然轉回來,對我狂吠,
然後邁開小短腿往大門口跑去,停在門邊等我(這是要我帶她出去散步的習慣動作..)

挖哩...這隻狗..反將我一軍..
不但得以逃離"犯罪現場",還凹到晚間的散步...
決定把她的出恭照公佈..哼~~~







[ 註 ] 照片是用手機隨手拍的(有點兒濛),我還沒認真到帶著相機照小狗便便的模樣啦~~~~太變態了...不過 我每次真的都在旁邊偷笑倒是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 的頭像
    lou

    努比亞的線腳獅子

   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