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北美館參觀世外桃源-龐畢度中心收藏展,
買了一幅我很喜歡的畫作(休閒-向路易 達維致意)拼圖回家,
拼圖不大,19*13片..當天晚上就拼好了...
一直放到最近才去裱框....

拼圖是在雷諾瓦拼圖專賣店裱框的,價錢不便宜,
應該可以再買4-5幅拼圖了吧..
但是看到原本單薄的拼圖大變身,還是挺值得的..

我選的是立體的裱法,除了覺得比較特別之外,好處是邊框不會遮到本來就不大的圖面,
拼圖表面還有上一層霧面防水膜,可以直接濕布擦拭,清潔保存很方便,
老姊覺得顏色偏暗,但我覺得墨綠色配上畫作深藍的底色,強化的黑線條,,感覺更有fu囉~~~

拿拼去去裱框時還發生小趣事,專櫃小姐要建檔key單號,問我畫作名稱..
我一時也想不起來....
兩個專櫃小姐就妳一言我一句的說..可以寫 "一家人",,還是 "騎單車出遊"...
真是有創意又可愛專櫃服務小姐...
回家後找到畫作名稱-->休閒_向路易 達維致意
路易 達維 是誰 我也不認識...
不過單就休閒來看...這畫作要表達的意境算是成功了..
兩位專櫃小姐猜的畫名..也有那麼點兒休閒意味在呀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 的頭像
    lou

    努比亞的線腳獅子

   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