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早上去北投參加歐都那舉辦的無痕山林健行活動,
結束了健康行程也不過上午11點,
先在新北投捷運站旁吃了高中時代在那附近走跳的阿姐,一直叨念著很想吃到的蓬萊排骨酥[ 註],
排骨酥真的很香很好吃,連我這很挑豬肉吃的人都覺得很過癮,
填飽了肚子...下午繼續轉戰下午茶美食...
帶老媽去仁愛路圓環的Paul..裝貴婦,吃下午茶,買麵包
( 是說..母女三人皆著運動鞋,休閒褲,排汗衣,狗鐵絲或polartec外套,且剛參加了健行活動,怎麼看也不像貴婦..這也應該是我第一次以如此的休閒運動(拉塌?!)裝扮出現在東區街頭吧 )

今天異常的想吃甜食...
我點了一份很肥很肥超級肥,很甜很甜,甜到腦門兒裡的下午茶餐點..
巧克力可麗餅+巴黎人熱巧克力.....

白色瓷盤中盛裝著軟Q餅皮的法式可麗餅,裡頭滿滿的熱巧克力內餡,旁邊還點綴了幾個巧克力的好朋友-香蕉薄片...
再配上一杯超濃郁熱巧克力...
縱使知道 這吃下去的熱量其高無比....還是一口口接著吃~~~

尤其是在女生每個月總會有幾天特想吃巧克力甜食的時候,享用這樣一套徹徹底底甜死人的下午茶...
真的是大大的滿足跟幸福阿~~~~~~
C'est la via~~~~~


[ 食後記 ]
這杯熱巧克力真的很濃醇,感覺像是一整塊純巧克力直接化在杯中融成的...巧克力本身不會很甜,完全是巧克力的濃醇..加上鮮奶油後,剛喝會覺得更順口,但比較起來還是原味熱巧克力更得我心~~~~....一杯180元,不算便宜,,但我還真是第一次喝到這麼濃郁,感覺濃的快要化不開的熱巧克力~~~~


底下這張照片是耶誕限定推出的 聖尼古拉小人麵包(NT.55)..小人還有肚臍眼哩..超可愛~~~~
不過我沒吃,不知道好不好吃..只覺得小人躺在麵包籃裡東倒西歪的模樣非常逗趣阿~~~~

[ 註 ]
蓬萊排骨酥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38號(距新北投捷運站步行約5-8分鐘)
電話:(02)2891-177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 的頭像
    lou

    努比亞的線腳獅子

   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